Mr.Moonpie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黑三角 巧了朕萌冷战

  ooc

  可能沙雕?

  cp洁癖慎入

  含冷战、红色、金钱

  私设如山

  苏露异体请避雷

  跟政治没关系!写着玩的!

  可以的话?

 

  和平会议结束了,大家纷纷前往国际机场准备坐专机回国。

  但是黑三角不一样。

  王耀因为包机太贵所以选择了坐联合国推出的三人包机机票。

  伊万因为听说王耀要坐三人飞机于是也定了这个票。

  阿尔弗雷德因为自家上司做自己的专机跑了所以只好定了个除专机外最豪华的三人机。

  所以三个人相互在机场见面时凌乱了。

  伊万:万尼亚是为了和小耀有双人空间才定的这个票喔~谁知道脂肪球也订了这个票呢呼呼~

  阿尔:F**K死熊你以为hero想和你坐一块?要不是那个**川普hero早就回华盛顿了哦

  王耀:嗑瓜子看戏喝茶不时感慨一句冷战真好

  可是飞机来了就算你再气愤也得上飞机,于是三(liang)人吵吵嚷嚷着搭上了回自己的路(?)

  不得不说飞机的设计很搞事情,座位是最左边的两人位和最右边的一人位。

  然后我们的hero先生就和万尼亚先生打起来了。

  阿尔\伊万:我要和小耀\wang坐双人位!让那个死脂肪\死肥熊去坐单人位!

  然后王耀就看到了黑气之下korukoru和shirt满天飞,时不时还蹦出来一句苏卡不列和F**K you

你问我为什么没打架?

  因为水管和手枪在过安检时被没收了

  飞机颠簸不好上手。

  王耀:“我说你们真是的不就是个位置么还能给朕打起来?再过十二分五十六秒就到北京了小孙子们”

  (虽然是在瑞士开的会但我就要让飞机先到北京而不是莫斯科hhh)

  阿尔:wang hero萌金钱粮本来就不多要是这次不能秀瞎死熊的双眼我的小粉丝们就要饿死了啊!

  伊万:耀你可是我的合作伙伴和朋友啊!再说我萌红色!要是我不能和你坐一块我哥伊利亚得从坟里爬出来拿玉米和波波沙把我一块拉坟里啊!

   王耀:这样啊……

  二人:对!所以wang\耀就和hero\万尼亚坐一起吧!

   王耀:巧了。

   伊万\阿尔:嗯?!

   王耀:朕萌冷战喔所以你俩坐一起吧~再说朕好歹也是个五千岁的孩子,让朕一个人清净会啊!

  伤自尊了,真的伤自尊了

  让一个斯拉夫人和一个二百斤的孩子坐着座位上你是想挤死他们吗?

  于是最后大家采取了最好的措施。

  王耀瘫在了双人座上嗑瓜子,伊万坐在单人座上和他哥视频报告这悲惨的一幕,阿尔化身米团人趴在地上向手机那头的伊利亚竖中指。

  真是核平的一天啊。

 

  

 


评论(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