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oonpie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自我介绍

  大家好

  很高兴你能点开我这个弱鸡的主页。如果有兴趣,可以叫我阿柴(老柴也行?)

  (叫阿柴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柴可夫斯基的音乐)

  文不好,画难看,字丑……

  阿柴会慢慢进步。

  下面是我这个小透明混的圈:

⊙▽⊙游戏圈:瘟疫公司、明日非洲,MC

⊙﹏⊙同人圈:APH(这个老圈我进的比较晚,错过了黄金时代,但我爱他hhh,博爱党,什么cp都吃的下去)、绿蓝圈(我爱永灰hhh邪教也吃得下去,最近在纠结永乐和小绿搞起来谁是攻)、scp(吃我3549安利!)、地缚少年花子君(八寻宁宁天下第一可爱呜呜呜)、文豪野犬而且我还是个bob

  阿柴是子分厨永厨乱步厨。(顺便和我一起吹爆阿嫁啊啊啊啊啊啊他简直是个天使啊啊啊啊啊啊)过激嫁吹。

  混迹于微博b站和知乎。

  阿柴年纪比较小,所以有的时候需要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如果喜欢的话,麻烦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评论?

  以上,感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