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oonpie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你】今晚月色真美

  初中生短打作文

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的很漂亮

熬夜产物,大概是渣渣的我×正在看我文章的你

这里的“我”可以带入成各位的任意一个沙雕网友

私心拉上两个爱互怼的@Dec. @塘夏 欣赏一下你们祖宗的辣鸡作文🌚

可以的往下:



  你趴在窗台上,看着浩渺的星辰。

  都市很难看到什么星星和月亮。所谓欣赏月色,只不过是找个借口不睡觉罢了。比起看这些飘茫的东西,也许你更该去看两页书,亦或是刷一会手机。

  “熬夜对身体不好。”也不知道是谁说的。是总盯着学习的老妈?不,这个声音明显更柔和一些,像是一个女孩。是某个已经不联系了的同学?也不是。这人你连她真实的姓名都不知道,只能靠着一篇篇文章和一句句聊天模糊看见一个背影。

  早上,中午,晚上的句句问安大概是你和她说过最多的话。你们各有各的生活,天各一方。

  但是,你们望着同一片星空,沉浸于同一个宇宙。

  也许是这滚烫的星河太刺眼。你拉上窗帘,不再看它。

  你嗤笑。你们两个都是那种大街上不会留意的那种人。萍水相逢,相遇即是缘分。

  你不知道我其实已经关注你很久了。所谓的“偶遇”,也是我预谋之中的必然。

  我在现实中没几个朋友。大家过路打个招呼,大多没什么交集。自然,几十年过去,我不会留在任何人的回忆里。

  你不一样。

  刚接触你我就发现你和那些人不一样。

  在周围人人打游戏骂脏话的地带,多学一点仿佛在他们眼里是不可能的。

  原本我也这样,但自从见到了你。

  我愿意为你改变一下自己。去拾起那个好像已经放弃的人生目标。我愿意去问态度不好的表哥,让他教我难以理解的物理。因为,你会问我。

  少年们踏着大道走着。他们义无反顾,因为背后有朋友。

   有你。


写着写着跑题了……

大家看个乐呵

有原型

草啊我的作文水平菜的一笔

  

  

评论(9)

热度(3)